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比亚迪F3促销优惠500元 购车送大礼包

比亚迪F3促销优惠500元 购车送大礼包

2016-06-07 03:00: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比亚迪F3促销优惠500元 购车送大礼包-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比亚迪海南翔飞4S店获悉,比亚迪F3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优惠5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比亚迪F3价格表
车型(海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节能版 1.5L 手动舒适型2015款 5.19 5.19 暂无优惠  
节能版 1.5L 手动豪华型2015款 5.59 5.59 暂无优惠  
节能版 1.5L 手动尊贵型2015款 6.29 6.29 暂无优惠  
节能版 1.5L 自动豪华型2015款 6.59 6.59 暂无优惠  
节能版 1.5L 自动尊贵型2015款 7.29 7.29 暂无优惠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购比亚迪F3优惠500元

查看更多比亚迪F3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比亚迪F3车型介绍:

比亚迪  节能版 1.5L 手动

全车尺寸为4605*1705*1490mm,轴距为2600mm。2014款比亚迪F3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的前脸,外观时尚动感,车身线条流畅,尾部饱满圆润,整体比较耐看。车身颜色共有德兰黑、雅典银、马赛灰、天山白四种可供选择。

比亚迪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采用上黑下米的配色,凸显了温馨的家居氛围。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硬性材质,做工及造型上有了明显的提升。配置方面高配车型上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且全系支持上下调节、泊车辅助、遥控钥匙、倒车雷达等,整体的配置偏向于实用性。

比亚迪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比亚迪F3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5L全铝合金单顶置凸轮轴电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5800rpm,最大扭矩144Nm /48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据众多论坛网友反映比亚迪F3的百公里市郊工况油耗为5.3L,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L。

编辑点评:目前海口地区购买比亚迪F3现车销售,享优惠高达5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购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