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铃木维特拉四驱版上市 14.38万起售

长安铃木维特拉四驱版上市 14.38万起售

2016-06-07 11:38: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林垚   

长安铃木维特拉四驱版上市 XX万元起售-图1

长安铃木维特拉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市,先期共推出6款车型,含一款四驱版车型。网上车市从长安铃木官方获悉:维特拉新增的两款四驱版车型6月7日在重庆车展上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14.38和14.98万元。新车外观与先期上市的维特拉保持一致。动力方面依旧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安铃木维特拉四驱版官方指导售价
排量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4T 精英型四驱版 14.38
领先型四驱版 14.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长安铃木维特拉四驱版上市 XX万元起售-图2

长安铃木维特拉四驱版上市 14.38万起售-图1

新车外观与先期上市的维特拉保持一致。狮吼式前脸,搭配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并加以镀铬材质装饰;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与格栅连为一体。前保险杠处线条十分粗犷,轮廓分明的压痕式线条由车头延伸至车尾。新车尾部造型极具立体感,夸张的尾灯进一步诠释了这款车硬气的风格。

长安铃木维特拉四驱版上市 14.38万起售-图1

长安铃木新维特拉内饰也没有变化。中控台采用T字型设计,车门扶手、中央扶手等部位均具有皮质或软质材料。新车还配备了8.7英寸大屏幕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等多种功能按键,空调出风口中间配有一款复古设计风格的时钟,增强了整车的质感。

长安铃木维特拉四驱版上市 14.38万起售-图2

此次推出的两款四驱版车型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 6速自动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网上车市 2016年6月7日 重庆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