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雷诺科雷傲优惠2.5万元起 部分现车在售

雷诺科雷傲优惠2.5万元起 部分现车在售

2016-06-12 05:0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炎   编辑:王炎   

雷诺科雷傲优惠2.5万元起 部分现车在售-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雷诺4S店了解到,店内雷诺科雷傲现车充足,颜色可选,近期到店购车优惠2.5万元起。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两驱时尚版2016款 20.48 17.98 2.50 部分现车
2.0L两驱舒适版2016款 22.88 20.38 2.50
2.0L两驱舒适BOSE版2016款 23.38 20.88 2.50
2.5L两驱舒适运动版2016款 25.98 21.78 4.20
2.5L四驱舒适运动版2016款 27.88 23.68 4.2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科雷傲降价信息>>

雷诺科雷傲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新科雷傲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 平安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中行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5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雷诺科雷傲质保周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新款科雷傲全险费用在8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5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雷诺科雷傲车型介绍

雷诺  2.0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科雷傲作为小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保留了大量老款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尺寸加大的雷诺LOGO周围搭配上了更为纤细的镀铬条幅作为装饰,较老款而言立体感更加凸显。全新设计的双色多辐运动轮毂造型动感十足,配以新增的防擦条是整车更显年轻时尚。

雷诺  改款 2.5L CVT

内饰方面,科雷傲与老款相比并无明显变化,内饰整体依然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台处7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车内多种娱乐以及车辆信息的显示功 能,大量软性材质覆盖的中控台无论是做工及用料方面,充分体现出了进口车型应有的高水准。新增加的BSW盲区警示系统,则有效的在车辆行驶以及泊车时,提 示驾驶者周围5米内的活动物体,从而在安全性方面得以提升。

雷诺  2.0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科雷傲借本次小改款的契机,在原有2.5L发动机的基础上,又推出了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仅装配在2驱版本车型之上。该款 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93N·m/4800rpm。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6KW /6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440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所匹配的均为一台CVT无级变速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