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艾瑞泽5全国巡回驾享体验营合肥落幕

艾瑞泽5全国巡回驾享体验营合肥落幕

2016-06-06 12:40: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严小慧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活动】 6月4日至5日,“约吧大明星 约跑艾瑞泽5”全国巡回驾享体验营首站于合肥激情开营。安徽17个城市全省联动,近600名车主朋友或意向车主以及媒体朋友们与奇瑞2.0标准体系下的首款车型——全时互联高性能中级车艾瑞泽5进行了零距离的接触,亲身感受艾瑞泽5 4GWIFI全时互联的魅力以及在多种赛道中出色的驾控性能。
     销量一路领跑  晋级A级新贵
   奇瑞汽车华中大区总经理蒋小水先生致辞中表示:“艾瑞泽5自上市以来销量一路领跑,在刚过去的5月全国销量已突破1万台。”这一成绩刷新国产品牌中级车的销量纪录,艾瑞泽5冲入中国品牌第一阵营,成为A级车新贵。

艾瑞泽5全国巡回驾享体验营合肥落幕-图1

图:奇瑞华中大区总经理蒋小水致辞
    明星车主   挑战自我
   活动现场涌现出一波车技不凡的年轻“车手”,他们都是奇瑞艾瑞泽5的忠实车主。他们来自各个行业,26岁的淘宝网红店主江楠,29岁的新媒体运营主管刘皓,31岁的搜狐资深媒体测评人韩靖,27岁的外企高级行政经理戴雅,作为艾瑞泽5车主,他们经过层层选拨,成为本次驾享会的明星车主,并和特技车手零距离切磋,挑战内心的另一个自我。他们代表着艾瑞泽5车主的共性:青春,活力,有内涵,不张扬。活动现场,明星车主们还从多个角度和现场的车迷朋友们分享了艾瑞泽5的用车心得,车主们对艾瑞泽5的4GWIFI全时互联、时尚高颜值、发动机十年百万公里超长延保、德国运动化底盘非常推崇。

艾瑞泽5全国巡回驾享体验营合肥落幕-图2

艾瑞泽5全国巡回驾享体验营合肥落幕-图3

图:明星车主时尚大片拍摄

艾瑞泽5全国巡回驾享体验营合肥落幕-图4

图:明星车主用车心得分享

艾瑞泽5全国巡回驾享体验营合肥落幕-图5

图:明星车主获颁艾瑞泽5超级车主
    巅峰盛宴  大饱眼福
   现场吉尼斯纪录保持者奇瑞特技车队,驾驶着全新艾瑞泽5,为大家演绎了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车阵表演,队列表演,甩尾表演,侧开表演,同心圆表演等炫酷等一系列的特技盛宴,引得现场一阵阵欢呼,更是吸引现场观众纷纷报名一“试”为快。吉尼斯纪录保持者-奇瑞特技车队队长孙金国给艾瑞泽5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艾瑞泽5在操控和底盘方面的卓越性能,让队友们更出色的完成各种动作。”特技车手们现场也对各位试驾车友进行了技巧指导和鼓励。

艾瑞泽5全国巡回驾享体验营合肥落幕-图6
图:车迷朋友现场围观特技表演   

艾瑞泽5全国巡回驾享体验营合肥落幕-图1

艾瑞泽5全国巡回驾享体验营合肥落幕-图2
  图:现场精彩特技瞬间回顾

艾瑞泽5全国巡回驾享体验营合肥落幕-图9

艾瑞泽5全国巡回驾享体验营合肥落幕-图10

艾瑞泽5全国巡回驾享体验营合肥落幕-图11   
   巅峰价临  限时特卖
    为了感谢广大车友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厚爱,奇瑞华中大区为家乡人民带来了2016年度安徽首场联合特卖会活动,惊喜价格、超值礼品、丰富大奖令现场气氛热火朝天。特卖会现场共获得订单117台,团购会结束时仍有部分客户持续在进行洽谈。来自亳州的王先生此次订购一台艾瑞泽5,他说:“在4S店里看来好几次,领臻版车型一直要等,这次来现场订车,不仅体验了艾瑞泽5在不同赛道中的完美驾乘感受,给力的购车政策,还抽到了奖品,最主要是有现车,回亳州我就可以提到车了。”

艾瑞泽5全国巡回驾享体验营合肥落幕-图12

艾瑞泽5全国巡回驾享体验营合肥落幕-图13
   图:购车用户排队抽奖  

艾瑞泽5全国巡回驾享体验营合肥落幕-图14

 图:现场订单117
   精彩不打烊  下一站相约泉州
   合肥站作为“约吧大明星 约跑艾瑞泽5”全国巡回驾享体验营首站已经精彩落幕。6月19日泉州站精彩继续,福建的朋友们,期待与您的相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