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风行SX6台州全面接受预定 定金1万元

风行SX6台州全面接受预定 定金1万元

2016-06-06 11:16: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汉强   

风行SX6台州全面接受预定 定金1万元-图1

【网上车市台州站】东风风行SX6内饰采用黑/棕双色搭配,中控台有部分银色装饰,比较有时尚感。近日,编辑从台州路通东风风行4S店获悉:风行SX6即将上市,平价销售,接受预定,定金1万元。

车型(台州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基本型2016款 未上市 接受预定 定金1万
制表:台州车市 tz.cheshi.com

查看更多风行SX6降价信息>>

 

东风风行  基本型

编辑点评:东风风行SX6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0/1770mm(含行李架高度1790mm),轴距2750mm。新车拥有7个座位,空间预计与刚刚上市的东风风行S500车型基本一致,其底盘也正是来自于S500。

台州市路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台州市路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行]
电话:0576-85197222
地址:临海市靖江南路18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