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卡罗拉限时优惠高达0.9万元 欢迎垂询

卡罗拉限时优惠高达0.9万元 欢迎垂询

2016-06-07 00:02: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娟   

卡罗拉限时优惠高达0.9万元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卡罗拉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0.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GL-i炫酷版2016款 12.48 11.58 0.90  
1.6LCVTGL-i炫酷版2016款 13.48 12.58 0.90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卡罗拉降价信息>>

卡罗拉限时优惠高达0.9万元 欢迎垂询-图2

 外观方面:卡罗拉动感新潮的外形不会遭到太大的抗拒,前脸部分均有一汽丰田的风格,整个车身精美流畅,整体看上去还是很不错的。

卡罗拉限时优惠高达0.9万元 欢迎垂询-图3

  内饰方面:MG3的内饰设计年轻动感,内饰借鉴了APPLE产品的设计理念,简介明快的曲线形成独具的跑道造型风格,科技感十足。这款车的中控台以及其他部件都采用白色的装饰板设计,看上去比较轻快明了。上汽MG3配备了大尺寸电动天窗,相信这一配置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卡罗拉限时优惠高达0.9万元 欢迎垂询-图4

动能方面:1.3L 1NR-FE发动机,这是一款偏中低转速的机型,采用Dual VVT-i连续可变正时气门技术,其最大功率功率为70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21Nm/4000rpm。如此小排量自然不可能有出彩的参数,但是对比起威驰上的1.3L 2NZ-FE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6000rpm、峰值扭矩121Nm/4400rpm)来说,对性能的压榨还是相当成功的。

编辑点评:目前卡罗拉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9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