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购睿骋让利2万 进店既享优惠

购睿骋让利2万 进店既享优惠

2016-06-07 00:02: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娟   

购睿骋让利2万  进店既享优惠-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睿骋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 自动精英周年版 国IV2014款 12.98 11.98 1.00  
1.8T 自动尊贵周年版 国IV2014款 14.98 13.48 1.50  
1.8T 自动旗舰周年版 国IV2014款 16.98 14.78 2.20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睿骋降价信息>>

购睿骋让利2万  进店既享优惠-图2

在外形的整体设计上,我们并没有在长安睿骋身上看到让人眼前一亮的全新创意,左思右想,反而与丰田的凯美瑞颇有些相似,但在自主品牌中借鉴先进外形和配置的做法其实很多见,在比亚迪和奇瑞等知名自主品牌车型中也时有类似情况发展,通过学习别人的先进设计和技术,逐渐完善自主品牌的综合竞争力,这对我国汽车行业综合能力的提高是有显著作用的。

购睿骋让利2万  进店既享优惠-图3

在内饰的设计上,长安睿骋走的是中规中矩的传统风格,采用对称式布局,上深下浅的配色可以看出走的是偏家用风格,同时以木质花纹点缀其中,颇有些温馨舒适的家居感。

购睿骋让利2万  进店既享优惠-图4

长安睿骋搭载了一款基于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技术“blue core”研发出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也是长安汽车在“blue core”技术上研发的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BlueCore”动力品牌是长安汽车集所有动力研发与创新成就,并融入极具前瞻性的未来创想,打造的“高效节能环保动力总成”的解决方案。该动力品牌涵盖了自主研发的TEi、i-GDI、TC等动力提升技术和DCT、AT、CVT、IMT等先进变速箱技术,使其应用搭载整车具备“动力强劲、高效洁净、安静舒适”的特点。

 

编辑点评:目前睿骋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2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