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淮下半年产品计划曝光 A60七月上市

江淮下半年产品计划曝光 A60七月上市

2016-06-05 06:29: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金超   

江淮旗下乘用车产品以小型车为主,目前产品序列较为完善,但在中大型轿车领域尚无产品支撑。网上车市受邀参加2016年深港澳车展江淮汽车发布会,会后在谈及今年下半年的产品规划时,江淮汽车广东商务中心总监谢长江向网上车市表示:“下半年将有瑞风M4、第三代S3、第二代S2、A60上市,其中定位为B+级轿车的全新A60会在7月份上市。”江淮瑞风A60已于此前的北京车展完成首秀,如今新车的即将上市,对于江淮汽车和关注A60的朋友,无疑都是一个利好消息,在丰富品牌产品阵容的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江淮下半年产品计划曝光 A60七月上市-图1

江淮2016下半年产品计划
           车型名称          级别
江淮瑞风A60 B+级轿车
江淮瑞风M4 MPV
江淮第二代S2 小型SUV
江淮第三代S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江淮下半年产品计划曝光 A60七月上市-图1

江淮汽车近两年的销售情况一路看涨,2015年,凭借着瑞风S2、瑞风S5等多款新车的投放,助力企业全年累计销售超过34万辆,同比大幅增长75%。良好的市场表现也延续到了2016年,今年1-4月江淮乘用车总销量达14.13万辆,同比增长26.3%,完成了36万年度目标近四成。今年下半年包括第三代S3、A60等新车的上市,将有望使江淮的品牌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江淮下半年产品计划曝光 A60七月上市-图3

江淮汽车未来向定位更为高端的中大型轿车领域拓展,瑞风A60就是产品布局的开端。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设计沉稳而赋有气势,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横向镀铬饰条装饰,上沿采用开口式造型搭配新“JAC”家族标志,并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使整车造型基调在稳重的基础上,又增添了一份时尚感。

江淮下半年产品计划曝光 A60七月上市-图4

动力方面,瑞风A60将搭载基于江淮最新技术打造的1.5TGDI增压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16气门设计,应用双可变气门正时(DVVT)、缸内直喷(GDI)、涡轮增压中冷等较为先进的技术,最大功率128千瓦,峰值扭矩251牛米。传动方面匹配江淮自主研发的6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升。

江淮下半年产品计划曝光 A60七月上市-图5

江淮汽车此前发布了全新的乘用车标识,4月25日以后上市的新产品均将使用全新Logo,在销产品将借助换代车型切换新标识。其中新logo最大的变化就是由“五角星”演化为“盾牌JAC”,寓意打造全球同行语言、将精益求精的“制造精神”灌输其中,官方强调,这是对“一个JAC”的品牌回归,也是对未来发展的战略性前瞻。(网上车市 2016年6月5日 深圳报道)

分享到:

更多» 瑞风A6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