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北现五月销量增25% 多车型月销持续过万

北现五月销量增25% 多车型月销持续过万

2016-06-05 06:28: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进入5月份,北京现代延续了今年以来采用的快速投放节奏,接连发布领动1.6L GLS MT车型和2016款朗动,为接下来的“冲量”任务添砖加瓦。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今年5月,北京现代销量10.03万辆,同比增长达到25%。在北京现代现有的车型阵容中,有多款产品的月销量持续多月突破万辆。

北现五月销量增25% 多车型月销持续过万-图1

北现五月销量增25% 多车型月销持续过万-图2

北京现代领动自3月上市以来,连续3个月销量过万,在国内中级车市场迅速站稳脚跟。除领动外,北京现代其余主力车型市场表现同样十分强劲,其中朗动以1.81万辆的成绩力拔销量排行榜头筹,全新途胜与名图分别位列二、三,前者5月份销量达到1.45万辆,后者销量1.31万辆,均比4月销量有明显提升。此外,瑞纳和ix25也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

北现五月销量增25% 多车型月销持续过万-图1

北京现代曾于2015年发布了"D+S"​战略,即计划持续提升旗下中高级车及SUV车型的销量比例。据北京现代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5月,北京现代累计销售42万辆,稳居行业第四,其中"D+S"产品销量贡献超过52%,逐步完成对品牌形象的升级。

北京现代 2016年下半年新车计划
车型名称 级别 类别 上市时间
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 B级 新能源轿车 二季度
名图1.6T 轿车 下半年
ix25 1.6T A0级 SUV
悦纳 轿车 四季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京现代2016年"D+S"销量占比目标为60%,即"D+S"车型全年销量将冲击67.2万台(品牌2016年整体销量目标112万辆)。从北京现代今年下半年的发售计划来看,即将投放市场的5款新车(悦纳、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名图1.6T、ix25 1.6T、改款全新胜达)中包含了4款"D+S"车型,这些产品将与全新途胜和第九代索纳塔一道,共同组成北京现代的中流砥柱。

北京现代目前拥有3座整车工厂,总年产能为105万辆。按照规划,北京现代第四工厂——沧州工厂将于今年10月竣工投产,将带来30万辆的产能提升,届时北京现代总年产能将增加至135万辆,从而解决了因销量快速增长而导致的产能不足隐患。(网上车市 2016年6月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