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第三季度上市 PHIDEON辉昂预售35.9万起

第三季度上市 PHIDEON辉昂预售35.9万起

2016-06-04 14:01: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2016年6月4日,上汽大众在深港澳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旗下C级豪华轿车PHIDEON辉昂的预售价,新车提供380TSI(2.0T)和480 V6(3.0T)两种动力配置,将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5.9-67.0万元。PHIDEON辉昂在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PHIDEON辉昂官方预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380TSI 御尊版 35.9
380TSI 至尊版 41.9
480V6 至尊版 54.3
480V6 行政旗舰版 67.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第三季度上市 PHIDEON辉昂预售35.9万起-图1

第三季度上市 PHIDEON辉昂预售35.9万起-图2

第三季度上市 PHIDEON辉昂预售35.9万起-图3

大众PHIDEON辉昂和奥迪A6L共享车型平台,车身长度超过5米,轴距达到3009mm,其轴距超过已经宣布停产的大众辉腾。在外观设计方面,PHIDEON辉昂运用了大众最新的豪华车设计语言,前格栅为多横条幅设计,配备组合式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光源前大灯。整车轮廓优雅流畅,并采用双腰线设计,“PHIDEON”字样车标位于车尾中央,尊贵感油然而生。

第三季度上市 PHIDEON辉昂预售35.9万起-图4

第三季度上市 PHIDEON辉昂预售35.9万起-图5

内饰部分,PHIDEON辉昂主打大气与奢华品质感,座椅采用NAPPA定制巴伐利亚小牛皮,触感柔软细腻并保留天然纹理,配置方面则代表了大众品牌的最高水平,配备有红外线夜视成像系统、车载冰箱、丹麦Dynaudio定制化顶级音响系统与具备加热、通风、按摩、14向可调功能的后排座椅等。

第三季度上市 PHIDEON辉昂预售35.9万起-图6

动力方面,PHIDEON辉昂提供380TSI与480 V6两种动力配置,其中480 V6即为EA837 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PHIDEON辉昂是大众集团首款搭载此发动机的车型。底盘和传动方面,PHIDEON辉昂配备4 Motion全时四驱系统与继承自辉腾的自适应空气悬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