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凯迪拉克销量猛增30% 8款新车将上市

凯迪拉克销量猛增30% 8款新车将上市

2016-06-04 08:20: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金超   

通用汽车旗下豪华品牌凯迪拉克,5月在华零售销量达8,568辆,同比增长30%。根据通用发布的新五年战略,凯迪拉克将全面发力,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向网上车市透露:“2016-2020年凯迪拉克品牌将推出10款全新及改款车型。”网上车市梳理了凯迪拉克新车规划,除已上市的CT6和XT5外还有8款车型将上市。

凯迪拉克销量猛增30% 8款新车将上市-图1

凯迪拉克品牌4款国产新车
车型名称 级别 类别 预计上市时间
XT4 紧凑型 SUV 2017年
XT7 中大型 2018年
CT2 紧凑型 轿车 2017年
CT8 全尺寸 2020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作为通用旗下唯一的豪华品牌,通用汽车近两年开始逐步推进凯迪拉克的复兴计划。为了抗衡德系三强,凯迪拉克将在现有7大车系的基础上,再推5款全新车型,形成十二大车系,覆盖SUV、轿车、敞篷车等各个细分市场。根据凯迪拉克最新的命名方式来看,其中以“CT+数字”命名旗下轿车产品,“XT+数字”命名SUV车型,数字越高级别越大。SUV是未来凯迪拉克主攻方向。

凯迪拉克销量猛增30% 8款新车将上市-图1

轿车方面目前凯迪拉克在售的有ATS、XTS、CTS以及CT6四款轿车产品。未来,凯迪拉克还推出一款小型轿车和一款定位高于CT6的旗舰轿车—CT8。其中紧凑型轿车产品有望基于通用最新D2XX前驱平台打造。此外,凯迪拉克将推出一款全新敞篷车。新车型不断的推出将夯实凯迪拉克产品阵容。

凯迪拉克销量猛增30% 8款新车将上市-图2

在不断完善产品布局的同时,凯迪拉克将加速国产化进程,到2018年旗下产品95%以上会实现本地化生产。在今年1月27日,位于上海金桥的凯迪拉克专属工厂已建设完成,已在此投产CT6和XT5,未来凯迪拉克所有国产车型都将在这一全新工厂投产。

凯迪拉克销量猛增30% 8款新车将上市-图3

凯迪拉克去年销量突破8万辆,同比增长8.9%。按凯迪拉克年初既定目标,今年将继续冲击10万辆。 在经销商方面,凯迪拉克目前在华已有大概140家经销商和一些城市展厅,总体加起来大概有160、170家左右,网络布局方面,今年将会有少部分增长。新产品不断的推出已经经销商网络的扩大,将为实现这一销量目标增添筹码。(网上车市 2016年6月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