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创酷现车在售 购车享最高6000元优惠

创酷现车在售 购车享最高6000元优惠

2016-06-06 06:00: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安军   

创酷现车在售 购车享最高6000元优惠-图1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创酷有现车,购车可享受6000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雪佛兰创酷
车型(乌鲁木齐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 手动两驱舒适天窗版2016款 10.99 10.39 0.60  
1.4T 自动两驱舒适天窗版2016款 12.19 11.59 0.60  
1.4T 自动两驱豪华型2016款 13.39 12.79 0.60  
1.4T 自动四驱旗舰型2016款 14.99 14.39 0.60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查看更多TRAX创酷降价信息>>

雪佛兰  1.4T 手动

雪佛兰创酷采用硬朗动感的外观设计,整体坚实饱满。酷锐盾形双格栅造型大气美观,前透大灯镶嵌在两侧,形如变形金刚睿视的双眼;两侧隆起式引擎盖造型,车顶四条带状隆起,配以一体式刀锋行李架,如同变形金刚紧绷的筋骨,营造饱满有力的视觉效果。

雪佛兰  1.4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雪佛兰创酷的内饰以双拼配色为主基调,采用冲锋式独立双座舱设计,既年轻动感又干练简洁,还透露出一丝变形金刚的锐气。触摸式集成中控台自下而上,向两侧延伸,犹如机器人舒张有力的肩臂。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触感材质,带来极佳的手部触感,并提升了全车内饰品质。

雪佛兰  1.4T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雪佛兰创酷传承美式纯正SUV风格,全系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性能媲美主流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200N·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小排量发动机在1700-4800rpm区间内,可持续输出200N·m的峰值扭矩,具有显著的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无论出入城市还是行驶郊野都游刃有余。

TRAX创酷保养、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未公布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未公布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未公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未公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当前,城市新青年正集体步入人生全新阶段,他们向往年轻的无限可能,同时也面临新的挑战,承担社会和家庭的责任。作为一款新生代城市SUV,雪佛兰创酷为新生代年轻人而造,顺应了年轻族群的审美与互联生活形态,完美契合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在更高的起点上助力城市新青年迈出“人生第一步”。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991-3858888
地址:乌鲁木齐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广汇汽车城上沙河桥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