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Jeep“大号自由侠”曝光 将竞争大众途观

Jeep“大号自由侠”曝光 将竞争大众途观

2016-06-02 18:22: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金超   

从自由光到刚刚上市的自由侠,Jeep每一款国产车都备受瞩目。根据Jeep品牌规划,年内还有一款紧凑型SUV将在华国产。网上车市获得一张广汽菲克广州工厂产品生产规划图。从图片上看,Jeep代号553的一款全新SUV将于今年12月在广州工厂投产。这款全新紧凑型SUV与自由侠一样,基于Small-Wide模块化平台打造,可实现与自由侠的共线生产。这款“大号自由侠”上市后将于大众途观等同级车竞争。

Jeep全新SUV广州投产 与自由侠共线生产-图1

如今Jeep品牌正经历全球战略转型,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表示:“中国市场在Jeep真正成为全球品牌的转型过程中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未来Jeep品牌在华产品线将覆盖从小型SUV到全尺寸SUV各个细分市场,形成丰富的SUV产品线。更多的国产车型将和消费者见面。而这款即将国产的553车型定位在自由侠和自由光之间。

Jeep全新SUV广州投产 与自由侠共线生产-图2

新车将在广汽菲克广州工厂生产。广州工厂年产能规划为16万辆,主要建设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另外还有独立的质检中心。目前仅一款自由侠在此投产。新车计划今年12月量产,553有望与自由侠共线生产,但最早也需今年12月才能正式上市。

Jeep全新SUV广州投产 与自由侠共线生产-图3

目前,自由客和指南者已在Jeep官网“下架”。从定位上来看,553车型将成为他们的替代车型。年内指南者的换代车型将引入国内,553车型有望是换代指南者的国产版车型。网上车市获得一组553车型谍照。虽然车身层层伪装,但依然可以看出整体造型与指南者近似,延续Jeep硬派SUV的经典风格,采用标志性的七孔格栅设计。大灯造型较为方正,与上一代指南者相比大灯尺寸有所减小。谍照中看。新车车顶配有黑色行李架。

Jeep全新SUV广州投产 与自由侠共线生产-图4

现阶段Jeep正在华普及小排量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国产的自由侠已经搭载,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553车型预计将搭载这套动力总成。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30牛米。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组合也有望出现在新车上。

Jeep“大号自由侠”曝光 将竞争大众途观-图1

纵观紧凑级SUV市场,大众途观、本田CR-V依旧位居销量排行版第一阵营。Jeep这款紧凑型SUV推出后,上述两款车是主要竞争对手。途观入门车型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Jeep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相比并不逊色多少。(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