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依然提供手挡 全新思域1.0T实车曝光

依然提供手挡 全新思域1.0T实车曝光

2016-06-02 10:18:09 来源: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晓燕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思域1.0T车型的实车图,新车相比目前在售的1.5T版本除了动力总成不同,配置方面也有所调整。据悉新车将于年底上市,该车的推出将使思域的入门级售价进一步降低。

依然提供手挡 全新思域1.0T实车曝光-图1

依然提供手挡 全新思域1.0T实车曝光-图2

依然提供手挡 全新思域1.0T实车曝光-图3

从外观来看,全新思域1.0T车型相比在售的1.5T车型变化并不大,新车取消了前雾灯组,同时轮圈也换装了尺寸更小的密条幅轮圈。同时我们也看出,新车采用了180 TURBO的全新尾部标识。

依然提供手挡 全新思域1.0T实车曝光-图4

依然提供手挡 全新思域1.0T实车曝光-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织物座椅,同时多功能方向盘的功能键也有所减少。此外,新车还取消了一键式启动、中控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发动机启停功能等配置。

依然提供手挡 全新思域1.0T实车曝光-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本田研发的全新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9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