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置换西玛优惠高达0.3万元

置换西玛优惠高达0.3万元

2016-06-02 09:48: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东风日产  2.5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弘帆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西玛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3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XE精英版2016款 23.48 23.18 0.30  
2016款 2.5L XL 豪华版 带智能选装包 25.58 25.28 0.3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西玛降价信息>>

西玛在4S店的保养情况: 

西玛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西玛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500元左右,大保养8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4S店具体价格详询桂林弘帆经销商400-817-3687。

西玛车型介绍:

东风日产  2.5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日产  2.5 车辆左正侧视角

西玛是一款看造型就能识别其运动定位的车型,全新的家族前脸设计相当有冲击力,再结合了日产独特个性的轿跑身姿,毫无疑问将受众群辐射到了相对年轻的用户群体,也与天籁的市场形成差异化。
 

东风日产  2.5 中控台整体

内饰的运动氛围并没有外观明显,除了方向盘造型以及换挡拨片外,更多看到的是一种豪华感,Alcantara面料在车内随处可见,当然,吹毛求疵的话其实中控台的按钮区设计略显老气。不管怎样,我们看到西玛主动安全功能出色,再加上BOSE音响、记忆座椅等配置的助阵,它的配置水平在同级中可以算是中上游水准,包括方向盘加热和电动调节这类功能也是相当有诚意。

常规储物空间该有的都有,后排腿部空间表现尚可,倒是头部空间略显局促。动力部分的2.5L发动机+CVT没有太大的惊喜,不过工程师们应该会在动力及底盘的调教上做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