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桂林大川北汽绅宝X25优惠高达0.02万元

桂林大川北汽绅宝X25优惠高达0.02万元

2016-06-01 16:13: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桂林大川北汽绅宝X25优惠高达0.02万元-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大川北汽绅宝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北汽绅宝X25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0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手动舒适版2015款 5.98 5.96 0.02  
1.5L手动精英版2015款 6.38 6.36 0.02  
1.5L自动精英版2015款 6.88 6.86 0.02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绅宝X25降价信息>>

绅宝X25 (2015款)在4S店的保养情况:

绅宝X25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等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绅宝X25 (2015款) 建议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 , 首保建议5000公里。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绅宝X25 (2015款) 车型介绍:

北汽绅宝  1.5L 车辆左正侧视角

绅宝X25见棱见角的设计配合相对复杂的线条,使其看上去更加硬朗厚实,当然,这也符合北汽绅宝家族的设计特征。前大灯采用了卤素灯源带透镜,增加其照明效果。车身大面积的黑色塑料配有银色护板,搭配车漆颜色,视觉层次感极强。

北汽绅宝  1.5L

绅宝X25在内饰设计上同样紧随潮流的采用了双色内饰的配色。此外,中控台大胆的采用了大面积的仿碳纤维材质面板,为整车内饰营造出一定的“战斗”气息。此外,在内饰的用料方面,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硬质塑料,仔细看来并不高档,当然,这也属于这个级别车型的应有的水准。而在绅宝X25工艺上的处理还是不错的,内饰处理较为均匀。

北汽绅宝  1.5L 发动机局部特写

绅宝X25搭载了北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5kW/6000rpm,峰值扭矩148Nm/3800-4800rpm,就发动机账面参数而言,对比瑞风S2和哈弗H1的同排量动力,绅宝X2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无论功率还是扭矩都占据上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