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全新A4旅行版外观大改 年内将上市

奥迪全新A4旅行版外观大改 年内将上市

2016-06-01 13:52: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金超   

奥迪全新A4旅行版外观大改 年内将上市-图1

全新一代奥迪A4L已正式推出,新车基于第二代MLB Evo模块化平台打造。全新一代奥迪A4还将推出衍生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网上车市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取了奥迪全新A4旅行版的专利图与信息。新车采用奥迪家族式六边形前脸,造型上棱角分明更显犀利。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有望年内正式上市。

奥迪全新A4旅行版外观大改 年内将上市-图2

从图片看上,奥迪全新A4旅行版前脸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线条简练且棱角分明,更加硬朗格栅造型以及机器盖上的棱线的设计均带来更强的力量感。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加激进。新车采用奥迪最新设计的矩阵式大灯,前大灯为不规则造型,日间行车灯采用折角的设计,点亮效果十分犀利。

奥迪全新A4旅行版外观大改 年内将上市-图3

新车侧面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线条匀称,腰线贯穿车身,更加动感。全新A4旅行版尾部变化主要体现在尾灯与后备厢线条上,经过全新设计的尾灯更具立体感。尾灯光源上采用LED灯带设计,内部由48颗LED光源组成。排气管采用单边单出的布局。

奥迪全新A4旅行版外观大改 年内将上市-图1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全新A4旅行版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750*1,842*1,493毫米,轴距2,818毫米。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均分别增加了19毫米、1毫米、13毫米,高度降低了2毫米。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38*1,865*1,545毫米,轴距2,774毫米。全新A4旅行版在车身尺寸方面全面超越竞品。

奥迪全新A4旅行版外观大改 年内将上市-图4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4升和2.0升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升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2.0升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最大扭矩可达37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