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上汽大众朗逸最高优惠2.5万元 现车充足

上汽大众朗逸最高优惠2.5万元 现车充足

2016-06-01 10:41: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峥   

上汽大众朗逸最高优惠2.5万元 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山东日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上汽大众朗逸最高优惠2.5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车型(济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大众朗逸2015手动风尚 11.30 8.8 2.50 现车销售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查看更多朗逸降价信息>>

上汽大众  1.4T DSG

上汽大众  1.4T DSG  上汽大众  1.4T DSG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全新朗逸的车身尺寸没变,长宽高仍为4608mm/宽1743mm/高1465mm,轴距为2610mm。车头和车尾设计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前脸 设计采用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格栅内运用竖向镀铬装饰。尾灯在造型上借鉴了帕萨特的设计,内部则与POLO一样采用了“L”造型的线条。全新朗逸提供 七种车身颜色,更加时尚。

上汽大众  230TSI  

上汽大众  230TSI  上汽大众  230TSI

 内饰方面,全新朗逸提供黑色、棕色和米色三套新颖的内饰配色方案,满足用户的个性选择。尤其是全新米色内饰采用上面棕色下面米色的拼接设计,更显高端舒适。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充分体现了人机工程学原理,操控更加便捷顺畅。横向双色装饰条贯穿左右面板,将中控台从视觉上分割为上下两个部分,打造出更富层次感的宽敞驾驶空间。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全新朗逸配备EA211全铝环保1.6L发动机和23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并提供锐雅红、绅雅灰和风雅金等7种车身色彩,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态度自由选择爱车。

编辑点评:全新朗逸在外观和内饰上经过全新设计,并加入了新的车身和内饰颜色选择,更加年轻动感;同时在配置上也实现了全面升级,新加入了LED日间行灯、离回家功能和感光自动开启功能、8探头前后倒车雷达等多项智能科技,显著提升驾驭乐趣;此外在全新朗逸蓝驱技术版上,首次搭载了EA211全铝环保1.2TSI涡轮增压发动机,高效动力让绿色环保触手可及。

经销商:山东日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潍州路377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