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别克君威优惠高达2.5万元 成都现车充足

别克君威优惠高达2.5万元 成都现车充足

2016-06-01 10:12: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杜婷之   

别克君威优惠高达2.5万元 成都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 成都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成都地区成都吉翔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君威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目前别克君威优惠高达2.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精英时尚型2015款 19.39 16.89 2.50 现车充足
2.0T 自动GS豪情运动版2015款 22.99 20.49 2.50 现车充足
2.0T 自动GS燃情运动版2015款 24.99 22.49 2.50 现车充足
2.0T 自动GS纵情运动版2015款 27.99 25.49 2.50 现车充足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查看更多君威降价信息>>

奥迪Q5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君威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君威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500元左右,大保养6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君威车型介绍

别克  1.6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君威车身尺寸为4843mm×1856mm×1484mm,轴距为2737mm。与老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了13mm。而在设计方面,新车对大灯、格栅和前包围等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同时前大灯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雾灯下方也加入了一条镀铬饰条,营造出更上档次的整体效果。

别克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君威的中控台、方向盘与仪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高配车型还配备了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触摸屏的设计不仅简化了多媒体的物理按键,更为车内带来了更强的时尚感与科技感。而在配置方面,2014款君威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电动天窗、主驾驶座电动调节、自动头灯、温度分区控制以及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等丰富配置。

别克  2.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君威分别搭载了1.6T、2.0L与2.4L三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动力有所提升,最大功率为154马力,最大扭矩为190牛•米;2014款君威GS搭载的2.0T发动机也经过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由220马力增至254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在传动方面,2014款君威全系匹配的均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