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吉姆尼价格直降0.3万元 成都现车充足

吉姆尼价格直降0.3万元 成都现车充足

2016-06-01 09:33: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杜婷之   

吉姆尼价格直降0.3万元 成都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 成都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成都地区成都万友长安铃木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吉姆尼(进口)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吉姆尼价格直降0.3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MTJLX 4座2015款 14.18 13.88 0.30 现车充足
1.3L MTJLX导航版 4座2015款 14.48 14.18 0.30 现车充足
1.3L MTMode3导航版 4座2015款 15.08 14.78 0.30 现车充足
1.3L ATJLX 4座2015款 15.18 14.88 0.30 现车充足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查看更多吉姆尼降价信息>>

吉姆尼(进口)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吉姆尼(进口)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吉姆尼(进口)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700元左右,大保养9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吉姆尼(进口)车型介绍

 

铃木(进口)  1.3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在不少越野迷的眼中,那些采用承载式车身以及前驱结构的城市跨界车都是些中看不中用的花架子,只有采用纯正越野车底盘以及拥有四驱系统的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越野车。在如今眼花缭乱瞬息万变的越野车市场,大隐于市的吉姆尼一直备受越野迷们的追捧,今天就与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吉姆尼优异的越野性能。

铃木(进口)  1.3L AT 中控台整体

通过系数:强悍的越野通过性、短小的外型、19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非承载式车身,拥有30度的接近角、31度的通过角以及46度的离去角,在城市中穿梭绰绰有余。车身四个端点的车轮令吉姆尼的接近角与离去角均能适应绝大多数路况。如果开着它不时常找个烂路撒撒野,那才是疯了。

铃木(进口)  1.3L A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性能:不要小觑吉姆尼1.3L排量的发动机,这款M13A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2.5KW,扭矩为110Nm。配上吉姆尼小巧的身材绰绰有余。吉姆尼注定成为那些越野爱好者眼中的“珍宝”。并不是单单只有以上这些简单的数据,面对任何路况都能发挥自己的“小宇宙”,尽情“撒野”那才是户外越野至关重要的一部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