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雷克萨斯RC优惠高达3.5万元 大量现车

雷克萨斯RC优惠高达3.5万元 大量现车

2016-05-31 17:53: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美玲   

雷克萨斯RC优惠高达3.5万元 大量现车-图1

【网上车市保定站】编辑从雷克萨斯保定陆鼎4S店获悉,店内雷克萨斯RC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保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RC 200t锋尚版2016款 48.8 45.30 3.50  
RC 200tF SPORT版2016款 52.8 49.30 3.50  
RC 200tF SPORT极致版2016款 58.6 55.10 3.50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查看更多雷克萨斯RC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克萨斯  RC 200t

外观方面:早在2012年GS第一次带来纺锤形家族式风格的时候就不是问题了,并且经过几年的雕琢,这种拉风更是其他品牌望尘莫及的,这里我还得提到刚刚发布不久的LC,它的极致被称为让设计师都有无力感,而我则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其实RC是两年前的产物,你能看出“岁月的痕迹”么?纺锤形中网是雷克萨斯所有车型中比例最大,三组排列的LED大灯造就了犀利的眼神,至于匠心独运的内饰我真不想浪费笔墨了。

雷克萨斯  RC 200t 中控台左侧

内饰方面:对于个性为主的双门轿跑,空间表现必然有所折扣,但有折扣并非不实用,前排空间无需顾虑,不用照顾后排反倒更充裕,相应的储物空间也能满足日常需求,中控杯架,中央扶手箱与小储物格、门板储物格都足够全面。

雷克萨斯  RC 200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0t自然是代号8AR-FTS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说是雷克萨斯旗下最熟悉的朋友了,NX、RX与IS等车型上均有搭载,不管是技术还是实力,都可谓数一数二。最大功率180kW(245PS)/5800rpm,最大扭矩350N·m/1650-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组合与IS 200t一致,早前我已经体验过,日常驾驶的平顺性与经济性可谓均衡优秀,但真正运动起来还是有点小不足。

雷克萨斯RC 2016款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2016款雷克萨斯RC现车销售,最高优惠3.5万元,降价幅度较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保定轩宇陆鼎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保定轩宇陆鼎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0312-6275569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创业路36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