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看得到的满满诚意 北汽幻速H3F顶配试驾

看得到的满满诚意 北汽幻速H3F顶配试驾

2016-06-02 05: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1.5L+5MT 动力系统

看得到的满满诚意 北汽幻速H3F顶配试驾-图1

看得到的满满诚意 北汽幻速H3F顶配试驾-图2

动力系统方面,幻速H3F搭载了一台和H3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参数方面最大功率为114马力,最大扭矩为150牛米。和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这也是全系车型唯一的变速箱配备,并没有自动挡车型。

动态体验

看得到的满满诚意 北汽幻速H3F顶配试驾-图3

作为一款低价位的车型,幻速H3F是一台,刚上手不久就能给人留下好印象的产品。启动后的怠速噪音很低,几乎很难差距到是否着车。开起来力度适中的离合器,行程和结合点都相当恰到好处,并且很容易找到。再加上不错的油门的响应,综合起来就是一款不易熄火,并且极好上手的车型。

看得到的满满诚意 北汽幻速H3F顶配试驾-图4

看得到的满满诚意 北汽幻速H3F顶配试驾-图5

虽然动力只有1.5L,但即便是车内坐着四名成年人时起步也不会显得很吃力,这得益于合理的变速箱尺比匹配。能够最大的发挥发动机的扭矩。 并且变速箱的每个挡位都十分清晰,并且还伴随着比较明显的吸入感。在驾驶感觉和比较注重质感的德系车有点类似,完全不像是一款6万元级别的表现。若是仅仅用自主品牌的标准来衡量,它的变速箱手感以及油门的响应应该可以处了高的水平之上了,说实话,这在我试驾这款车之前觉对没有料到的。

方向盘的转向力度算是比较沉,但这种沉带来的安定感,要比轻的转向更加讨喜。虽然这个价位的7座MPV并不讲究操控,但它沉稳的转向确实能够开起来更有乐趣,并且转向的指向性也是在这个价位里表现数一数二的。

看得到的满满诚意 北汽幻速H3F顶配试驾-图6

悬架部分的调校风格和转向一样,都是偏硬朗的风格,转动形式也和幻速H3的前置后驱不同,改为了前置前驱。而且后悬挂还采用了五连杆加螺旋弹簧式的非独立悬挂。在颠簸路面的舒适性上也要更好。驾驶起来从车底专递至方向盘的路感很丰富,避震的回弹速度很快,没有多余的弹跳和震动。

总结

总的来说幻速H3F给我的惊喜还是很多的,从刚开始的不屑的态度,到对做工品质的肯定,以及相当可以的驾驶质感,都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影响。而且再来看消费者关注的配置,不仅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娱乐系统,前后排均配备可调风速的空调出风口,而且还有全景天窗,都显示出厂家对这款产品的努力的改进。不是一味的只为了卖车而造出的玩意。接下来只要6月18号上市价格基本维持预售价,那我想把实力握在手里的幻速H3F应该是一匹强劲的黑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