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张家口车市 »  张家口吉利博越首批交车仪式完美收官

张家口吉利博越首批交车仪式完美收官

2016-05-31 08:45: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雅娟   

2016年5月30日,吉利博瑞首批客户交车仪式在吉利汽车张家口恒瑞4S店完美收官,虽然近年车市环境不景气,但是吉利博越却以首批交车盛典,和客户进行了一场轻松的互动派对,这种与客户高调“秀恩爱”的行为背后,是火爆销量的“撑腰”,也是客户对吉利博越的认可和支持。

张家口吉利博越首批交车仪式完美收官-图1

我,即将属于你

你心中是否也有一丝涟漪

张家口吉利博越首批交车仪式完美收官-图2

在活动报道之前先与大家分享一下夜色之美——吉利博越

吉利博越历时三年多倾力打造的首款智能互联精品SUV,博越是一台“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SUV”。它不仅在造型上融合中国国韵之美与国际时尚潮流,还在智能互联、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舒适方面表现不俗,其配备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城市预碰撞系统、AQS空气管理系统等,将为各位车主带来更加精彩的用车生活,更加安全的驾乘体验。

张家口吉利博越首批交车仪式完美收官-图3

张家口吉利博越首批交车仪式完美收官-图4

开场由吉利副总为准车主祝词(看到边上手捧鲜花的美女了吧)

张家口吉利博越首批交车仪式完美收官-图5

总经理为准车主颁发钥匙

张家口吉利博越首批交车仪式完美收官-图6

车主检验爱车

张家口吉利博越首批交车仪式完美收官-图7

车主的热情感言

张家口吉利博越首批交车仪式完美收官-图8

载着众位车主的梦想,博越被开回了家

编辑导语:我们鉴证了张家口首批吉利博越车主的交车仪式,心里也是感慨万千,吉利汽车从造老百姓都能买的起的车开始,一直成长到自主品牌的佼佼者,再利用沃尔沃的技术直奔中高级市场,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在本土的希望,看到了国人对自主品牌的信任与支持!博越,你好!你承载了多少国人的梦想,希望你的未来更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