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北汽新能源EV160上市 补贴后8.78万元起

北汽新能源EV160上市 补贴后8.78万元起

2016-05-30 20:23: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金超   

北汽新能源EV160上市 补贴后8.78万元起-图1

EV系列是北汽新能源主打入门级纯电动汽车市场的产品,目前已推出EV150、EV160和EV200三个版本。网上车市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新款EV160已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推出轻快版和轻秀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7.78万元和18.99万元。北京地区补贴后售价仅8.78-9.99万元。新车对内外饰做了调整,配置有所升级的,加装了一块类似“特斯拉”式的超大尺寸中控液晶屏。

北汽新能源EV160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北京补贴后价格(万元) 上海补贴后价格(万元)
轻快版 17.78 8.78 10.28
轻秀版 18.99 9.99 11.49
制表:网上车市 www. cheshi.com

2016款EV车型在外观上提升了科技和动感的元素,对前格栅黑色区域进行优化,增加了造型纹理,抵消了镀铬蓝色的突兀感。全新样式的14英寸铝合金轮圈进一步突显了科技、动感的元素,同时新款车型还增加了彰显未来科技感的蓝色LOGO标等装饰,让人耳目一新。

北汽新能源EV160上市 补贴后8.78万元起-图1

北汽新EV160上市 补贴后售8.78-9.99万元-图2

内饰方面,新款EV160同样增加了多项科技元素,其中最为显眼的是在中控台位置加装了一个“特斯拉”式的10.4英寸巨屏。巨屏内装了北汽新能源i-link智能网联服务,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交互功能进行拨打电话、播放音乐和车辆导航,还可利用双向控制系统实现车机和手机的互联,进入互联专属界面可以体验车内微信、在线音乐。此外,全新开发的智能寻桩导航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寻找到离自己车辆最近的闲置充电桩。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ABS+EBD、前排双气囊、电动调节外后视镜、6.2英寸液晶仪表盘、四门电动车窗、大灯延时关闭、大灯高度调节等。高配的EV160轻秀版还配备了自动大灯、前雾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与加热、前风挡玻璃雨量传感器、手机APP远程信息查询与控制等。

北汽新EV160上市 补贴后售8.78-9.99万元-图3

北汽新EV160上市 补贴后售8.78-9.99万元-图4

新款EV160使用进口的普莱德磷酸铁锂电池,其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45千瓦,峰值扭矩144牛·米。新车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60-200公里,最高时速125公里/小时。新能源车市场如今不断上升温,众多自主品牌均有布局。北汽新能源EV160竞争对手主要是江淮iEV系列。相比竞品EV160尺寸上并不落下风。经过升级后配置大幅提升,竞争力也将大幅提升。(网上车市 2016年5月3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