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本田新飞度将搭1.0T 动力大幅提升

广汽本田新飞度将搭1.0T 动力大幅提升

2016-05-30 17:44: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金超   

广汽本田飞度定位为A0级轿车,上市以来颇受消费者的青睐,2016年1-4月,更是以月均销量近万辆的成绩,成为了该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本田新飞度的假想图,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本田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动力方面,现款飞度搭载本田1.5升地球梦自然吸气发动机,随着国家油耗限制标准的日益严格,本田有望将旗下更小排量的1.0T增压发动机搭载在新飞度上。根据本田官方提供的数据可以看出,本田1.0T发动机动力输出大幅超越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新飞度有望通过搭载1.0T发动机,实现动力的大幅提升。

广汽本田新飞度将搭1.0T 动力大幅提升-图1

广汽本田新飞度将搭1.0T 动力大幅提升-图2

本田新飞度应用了本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标致性的镀铬装条与下方的条形、网状进气格栅形成鲜明对比,使新前脸更具层次感;大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修长犀利,棱角分明;新车外观的其他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油耗方面,由于1.0T发动机在排量上低于现款1.5升,因此新车搭载1.0T后,燃油经济性也将大幅提升。

广汽本田新飞度将搭1.0T 动力大幅提升-图3

本田小排量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本田此前在中国媒体大会中发布的三款增压发动机之一,将在全新一代思域上率先搭载,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5千瓦,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00牛米,动力输出全面超越现款飞度搭载的1.5L发动机。当下小排量增压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新飞度换搭1.0T后产品竞争力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

广汽本田新飞度将搭1.0T 动力大幅提升-图1

当下国内排放标准日趋严苛,应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各大厂商也纷纷在华推出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如大众和福特都推出了自己的1.0T。通过对比可知,本田1.0T动力输出全面超越大众1.0T和福特1.0T。突出的动力,让未来有望搭载本田1.0T的新飞度,将在性能上有质的飞跃。

广汽本田新飞度将搭1.0T 动力大幅提升-图2

现款飞度车型搭载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车价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17%的增值税以及针对进口车的25%的关税。其中增值税和针对进口车的关税相对固定,消费税则根据汽车排量的不同将有所浮动。消费税由生产企业或是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

在换装更小排量的1.0T发动机后,新车对应税率为1%,低于现款车型的3%。以目前该车11.28万的售价,根据现行税率计算方法,排量调整后,新车售价将有望降低2,256元左右。(网上车市 2016年5月3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