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奔驰SL级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15万

奔驰SL级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15万

2016-05-30 11:33:4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雪   

奔驰SL级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15万-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在襄阳了解到,襄阳恒信之星汽车店内奔驰SL级购车优惠高达15万元,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L400时尚型2016款 106.8 121.80 15.00  
SL400豪华运动型2016款 130.8 145.80 15.0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SL级降价信息>>

奔驰(进口)  SL350 3.5L

外观方面:新款SL看上去更加帅气,尤其是终于配上了全LED大灯之后,气场和现款SL已不可同日而语。普通版前脸采用满天星的中网设计,侧面进气口无任何标识。

奔驰SL级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15万-图2

内饰方面:新款SL的内饰基本就没动过,而你能感觉到唯一新鲜的地方就是就是更新的新造型三幅方向盘。和现款车型的相比,新方向盘更加粗壮,提升的应该也不仅仅是视觉效果。

奔驰SL级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15万-图3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SL级将推出SL400以取代现有的SL350。动力方面,SL400将搭载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333PS),相比现款SL350搭载的3.5L V6发动机最大225kW(306PS)的功率有一定提升。而AMG SL63和AMG SL65则继续分别搭载5.5T和6.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总结:AMG已经独立成为梅赛德斯旗下的一个子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则在2015北美车展推出了AMG Sports系列车型。所以此次改款后,新款SL或还将推出AMG Sports车型,应该是SL550 AMG。AMG Sport版将在外观上加入更多运动化的套件,更重要的是动力部分也会进一步升级,预计新车将搭载经AMG部门重新调校过的4.7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襄阳恒信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襄阳恒信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
电话:0710-2831111
地址:襄州区钻石大道深圳工业园A39地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