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不羁放纵爱自由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试驾

不羁放纵爱自由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试驾

2016-05-30 05:01: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付博   编辑:付博   

不羁放纵爱自由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试驾-图1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这个吊足了人们胃口的小家伙终于在这个初夏来到了我们身边。作为广汽菲克Jeep的第二款国产化车型,自由侠肩上的压力可是不小,那么这个外观虎头虎脑,看起来很“呆萌”的自由侠,究竟有什么本事来承担这份重担呢?

不羁放纵爱自由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试驾-图2

不羁放纵爱自由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试驾-图3

不羁放纵爱自由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试驾-图4

不羁放纵爱自由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试驾-图5

不羁放纵爱自由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试驾-图6

不羁放纵爱自由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试驾-图7

不羁放纵爱自由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试驾-图8

不羁放纵爱自由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试驾-图9

不羁放纵爱自由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试驾-图10

不羁放纵爱自由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试驾-图11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见过这个小孩儿的图片。

不羁放纵爱自由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试驾-图12

这就是我对自由侠外观的感受,可爱俊朗的外表和充满力量的身躯。自由侠作为专为年轻群体打造的小型SUV,外观设计的呆萌无疑是会受到广泛认可的,可自由侠并没有忘却自己体内流淌的Jeep血液,阳刚、硬派才是Jeep的风格,70%高强度钢的使用就证明了这一点,你可不要看它外表呆萌就妄想欺负它。另外,自由侠还将推出魔兽主题限量版车型,分联盟和部落两种主题。

不羁放纵爱自由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试驾-图1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