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一样 重庆米飞迪汽车4S店盛大起航

【网上车市重庆站】今(28)日,作为众泰汽车S系列车型在渝市场展示风采的窗口,重庆米飞迪汽车巴南旗舰店盛大起航,与巴南旗舰店一同开业的还有渝北直营店及万州分店。三店齐开,全面布局大重庆区县市场,重庆米飞迪汽车以众泰S系列汽车重庆独家总代理的身份,为主打青春、活力的80、90后年轻目标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购车体验。

青春不一样 重庆米飞迪汽车4S店盛大起航-图1

青春不一样 重庆米飞迪汽车4S店盛大起航-图2

在开业仪式上,众泰汽车S系事业部川渝大区总监昌奇先生表示:重庆米飞迪汽车4S店以旗舰店的高规格亮相重庆,是作为众泰汽车品牌与用户沟通的直接平台,而全面的二级经销商网络也将为山城市民带来更好的购车体验。

青春不一样 重庆米飞迪汽车4S店盛大起航-图3

[众泰汽车S系事业部川渝大区总监昌奇先生致辞]

青春不一样 重庆米飞迪汽车4S店盛大起航-图4

[众泰S派重庆米飞迪总经理王伟先生致辞]

青春不一样 重庆米飞迪汽车4S店盛大起航-图5

[嘉宾共同为新店剪彩]

青春不一样 重庆米飞迪汽车4S店盛大起航-图6

[采青仪式]

青春不一样 重庆米飞迪汽车4S店盛大起航-图7

[重庆米飞迪汽车4S店一角]

青春不一样 重庆米飞迪汽车4S店盛大起航-图8

重庆米飞迪汽车4S店总经理王伟先生则表示:年轻一代是未来汽车消费的后备军,他们追求时尚、青春、活力,众泰S系列旗下首款车型SR7恰恰是这样一款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有着“SUV新魔方”美誉的SR7多变的外观、灵活的空间、潮流的配置吸引了新生代购车者的目光。

青春不一样 重庆米飞迪汽车4S店盛大起航-图9

[众泰汽车S系事业部川渝大区总监昌奇、重庆米飞迪总经理王伟一起醒狮点睛]

青春不一样 重庆米飞迪汽车4S店盛大起航-图10

青春不一样 重庆米飞迪汽车4S店盛大起航-图11

青春不一样 重庆米飞迪汽车4S店盛大起航-图12

作为众泰汽车旗下全新“S系列”品牌的首款SUV车型众泰SR7以魔方为理念元素,旨在表达其多变外观和个性内饰设计。随着个性定制化服务的推出,众泰汽车S系列汽车将越来越受到年轻一族的青睐。这里值得一提的是,众泰SR7的最大卖点之一来自于中控台的12寸超大多媒体屏幕,这块堪比特斯拉大屏的多媒体屏幕集音响和导航系统于一身,通过屏幕触摸式交互,为前排人员提供了便捷操控的同时,让后排乘客也能清楚地看到超大屏中的各项信息。

青春不一样 重庆米飞迪汽车4S店盛大起航-图13

青春不一样 重庆米飞迪汽车4S店盛大起航-图14

青春不一样 重庆米飞迪汽车4S店盛大起航-图15

青春不一样 重庆米飞迪汽车4S店盛大起航-图16

重庆米飞迪位于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21号(八公里),纵观八公里已形成了良好的购车氛围。加上其选址毗邻轻轨站附近,能更方便的为客户提供购车需求。为了更好的服务于重庆大众,米飞迪在重庆渝北区建立了自己的直营店,并在万州区建立了旗舰4S店。

青春不一样 重庆米飞迪汽车4S店盛大起航-图17

青春不一样 重庆米飞迪汽车4S店盛大起航-图18

同时,在重庆各县区设立了多个二级经销网点,大学城、北碚、涪陵、黔江、璧山、铜梁、合川、永川、潼南、秀山、酉阳、云阳、奉节、江津、梁平、南川、丰都、长寿、忠县、垫江、綦江等各大区县均可以找到重庆米飞迪旗舰店的二级直营店,为重庆各区域的购车朋友提供了极为便利的服务。

在即将到来的重庆国际车展,重庆米飞迪将携众泰SR7车型亮相多功能厅DT24展位,也欢迎更多追求青春、活力范儿的年轻车友们莅临展台体验SR7不一样的活力。

青春不一样 重庆米飞迪汽车4S店盛大起航-图19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