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长安铃木人事调整 况锦文升任常务副总

长安铃木人事调整 况锦文升任常务副总

2016-05-28 17:14: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金超   

长安铃木目前在国内市场中的产品以“小型车”为主,旗下车型覆盖A0级和A级。此前制定的“1855”战略中,长安铃木希望到2018年,至少推出5款新车,年销量能达到50万辆。网上车市从长安铃木官方了解到:此前担任长安铃木营销副总经理的况锦文,已于5月份正式接替蔡勇担任常务副总经理一职。成为长安铃木中方的“一把手”,有望负责新产品引入、管理、营销等重要工作。

长安铃木人事调整 况锦文升任常务副总-图1

长安铃木人士调整 况锦文升任常务副总-图1

况锦文1998年进入汽车行业,近20年的时间担任销售相关职务,在销售方面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2015年11月进入长安铃木担任长安铃木营销副总经理,在由况锦文主导长安铃木销售工作的半年时间内,小型SUV维特拉迅速成为长安铃木销量最高的单品。此次况锦文的上任,或将为“2018年推出5款新车,实现50万辆的产销目标”打下基础。

长安铃木人士调整 况锦文升任常务副总-图3

长安铃木2015年共推出两款新车,分别是跨界SUV锋驭1.4T车型和全新小型SUV维特拉。长安铃木维特拉月销量4,000台左右。目前国内小型SUV细分市场销售形势持续火爆,长安铃木维特拉凭借强劲的动力输出、时尚的外观表现对这一市场发起冲击。

长安铃木人士调整 况锦文升任常务副总-图4

长安铃木将维特拉视为今年最重磅的车型。新产品的市场投放方面,渠道体系建设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长安铃木未来将推进年轻化品牌战略,2016年提出了“2016激Young计划”分别从品牌、产品、营销、渠道、服务五个方面入手,深化这一品牌战略。其中在营销方面,长安铃木将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展开。

长安铃木人士调整 况锦文升任常务副总-图5

长安铃木旗下目前共有维特拉、启悦等6款车型,小型车是其发展的重点。长安铃木2015年累计销量120,175台,同比下滑27.28%。况锦文表示“2016年长安铃木的产销量将高质量增长30%~40%”。约为16.8万辆。需要指出的是,2016年长安铃木将继续在新车型推出方面发力,全新B级轿车等5款新车有望陆续推出,销量有望止跌回升。(网上车市 2016年5月2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