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沃尔沃XC60最高直降9.5万元 现车销售

沃尔沃XC60最高直降9.5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5-28 14:04: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梁曦童   

沃尔沃XC60最高直降10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讯】编辑从沃尔沃佛山南方骏沃汽车4S店获悉,沃尔沃XC60最高直降9.5万元,目前少量现车。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近期有大型的团购,优惠力度很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沃尔沃XC60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T5智进版2016款 39.69 32.69 7.00 现车销售
2.0T T5智远版2016款 41.69 33.69 8.00 现车销售
2.0T T5 AWD智远版2016款 43.99 34.99 9.00 现车销售
2.0T T5 AWD智驭版2016款 46.99 37.49 9.50 现车销售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XC6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沃尔沃亚太  2.0T T5 AWD

外观方面:全新沃尔沃XC60也是外观最张扬的一款沃尔沃车型XC60的上进气格栅采用四辐式镀铬条,视觉效果更加宽泛;前大灯改为一体式设计,下进气口进行了加大加宽处理,看上去更具张力。车尾的牌照处增添了镀铬装饰条;双出排气管造型由现款的圆形变为扁口型加镀铬的设计。

沃尔沃亚太  2.0T T5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XC60装配了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具有优雅、环保和炫动三种不同色调的主题。同时还配备了Sensus人机交互系统,车主通过位于中控的7英寸显示屏便可完成导航等功能的操作,悬浮式的仪表微微向左倾斜,这也成了沃尔沃新一代汽车的标识。此外,新款XC60还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及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安全系统,可避免远/近光灯切换的不便。

沃尔沃亚太  2.0T T5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款XC60依旧搭载2.0L 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0T发动机,最大功率由132kW(179Ps)到224kW(305Ps)。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双离合变速器,这套高效动力总成能在同等排量下发挥更大功率,低转速,高扭矩,更显著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油耗和排放。并且提供平顺无间的换挡和舒适自如的驾驶体验。

沃尔沃XC60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不限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XC60在沃尔沃佛山南方骏沃汽车4S店现车销售,最高直降9.5万元。XC60拥有充沛的动力和时尚的外观,全新的2.0T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十分给力,拥有SUV的大空间和良好通过性。目前优惠力度较大,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购买。

佛山南方骏沃

20年VOLVO专业服务品质保证!

销售热线:0757-66836888

售后热线:0757-66836888转8828/8838

24小时救援热线:13928502447

公司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南庄吉利大道田边村北4号(即金吉利加油站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