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suv »  suv新车 »  Jeep新中大型SUV下月将上市 竞争宝马X5

Jeep新中大型SUV下月将上市 竞争宝马X5

2016-05-30 06:42: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金超   

根据规划,未来Jeep品牌在华产品线将覆盖从小型SUV到全尺寸SUV各个细分市场,形成丰富的SUV产品线。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表示:“中国市场在Jeep真正成为全球品牌的转型过程中具有重要战略意义。”Jeep今年在华除了两款国产车型(国产自由侠和全新紧凑型SUV)的投放以外,进口车型大切诺基和牧马人也将迎来改款、换代。网上车市从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内部人士获悉:“2016款大切诺基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新车相较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均有所升级。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5等车型展开竞争。

Jeep新中大型SUV下月将上市 竞争宝马X5-图1

Jeep新中大型SUV下月将上市 竞争宝马X5-图2

 

2016上有款大切诺基外观在细节着明显的变化,家族式的七孔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更宽,并且采用了镀铬网格式的设计。新车雾灯区域造型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变得更加方正。新车前大灯组采用与格栅相连的设计,此外日间行车灯采用全新的LED光源设计。新款大切诺基尾部方面变化不大,尾灯组融入了LED光源,提高了车辆的辨识度。

Jeep新中大型SUV下月将上市 竞争宝马X5-图3

内饰方面2016款大切诺基整体造型延续现款车型对称式的设计,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排挡杆的造型,由现款车型上的横向的造型更换为竖向的造型,这也更加符合多数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今年是Jeep品牌成立的第75年,在新款大切诺基的基础上将推出75周年致敬版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整车静音性更加突出,拥有前挡风降噪玻璃和ANC主动降噪技术。

Jeep新中大型SUV下月将上市 竞争宝马X5-图4

Jeep新中大型SUV下月将上市 竞争宝马X5-图5

 

新款大切诺基动力方面预计将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提供3.0升、3.6升和5.7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台3.0TD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升和3.6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2千瓦、210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285牛米、347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标配四驱系统。

Jeep新中大型SUV下月将上市 竞争宝马X5-图6

在中大型SUV市场中,宝马、奔驰等品牌均有布局。Jeep新款大切诺基与宝马X5和奔驰GLE相比,拥有更加硬派的造型。新款大切诺基搭载的3.6升发动机动力水平处于宝马X5搭载的2.0T和3.0T增压发动机之间。2016款大切诺基上市后将与上述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5月2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