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上市即传捷报 途睿欧开启"大"MPV新格局

上市即传捷报 途睿欧开启"大"MPV新格局

2016-05-27 16:46:5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5月19日,全进化欧系大MPV福特途睿欧在上海盛大上市。凭借在空间、动力、舒适等方面的创新,新晋上市的福特途睿欧带来了团队共享的商务出行理念,以鲜明的风格改写了商务MPV发展的模式,成为业界瞩目的焦点。而其充满“创”“享”意味的发布会和产品力的也引来与会媒体纷纷赞赏。

上市即传捷报 途睿欧开启

震惊!在“宽体客机”里的上市发布会

“江铃福特的这次发布会采用了商务座舱的主题元素,整个发布会过程如同搭乘了一次高档航班,机票、安检、空姐等一应俱全,不得不赞叹江铃福特脑洞大开的创意。”汽车类专业媒体《排气管》在参加完发布会后如是感言。

上市即传捷报 途睿欧开启

的确,福特途睿欧颠覆了以往汽车上市发布会既定已久的模式,以宽体客机作为主题,既贴合了产品宽大、舒适的特点,又充分表现出无穷的创意。

以往的上市发布会,大多都是通过“听讲”模式,把产品配置、售价等信息公布给媒体。然而,福特途睿欧的上市发布会,不仅把这些关键信息告诉给大家,更通过高档定制的豪华座椅、特别布置的空间格局、斜放的屏幕等元素,让参会的嘉宾切身感受到了途睿欧具备的宽阔、舒适的特点,并体会到“创享新商道”的真正含义。

上市即传捷报 途睿欧开启

惊艳!“宽体客机”般的商务MPV

福特途睿欧的上市发布会以无尽的“创享”新体验,让媒体朋友大呼过瘾,其同样具备创新、享受特性的产品同样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新闻晨报车尚》的记者朋友就感叹,“这个车还真的商务范十足,福特途睿欧的长宽高分别为4976毫米x2032毫米x1990毫米,轴距达到了2933毫米,超大的车身尺寸领先同级,这个真不夸张。”

上市即传捷报 途睿欧开启

确实,福特途睿欧在空间上刷新了商务MPV一直以来的标准。在此基础上,福特途睿欧还充分考虑了第三排乘客的乘坐感受,使其腿部、头部,以及左右两侧均可拥有充足的空间,非常符合现代商务团队平等协作的和谐关系。

同时,在动力和舒适性方面,福特途睿欧同样充分发挥了创造力,用领先的技术提供了高效低耗的动力和空前的舒适驾乘体验。为此,autocarweekly提到,“福特途睿欧搭载的是销售超过1000万台的2.0 EcoBoost发动机。149千瓦,300牛米,加上2.3吨自重的情况下,百公里油耗只有9.5L!”、“同级唯一的RAS后空气悬架,使得我们途睿欧的乘坐感受,堪比宽体客机!”

上市即传捷报 途睿欧开启

上市即传捷报 途睿欧开启

一鸣惊人!上市之初抢占先机

刚刚上市的福特途睿欧在媒体圈内有口皆碑,与此同时,其优异表现也俘获了广大消费者。上市一周内,福特途睿欧捷报连连,成为商务MPV市场上最受追捧的宠儿!四川一家业内名列前茅的大型旅游运输集团,更是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积极与当地经销商达成大宗购车订单!

据了解,该集团业务广泛,针对高端商务人士的城际旅游则是其一大主营项目。“福特途睿欧的品牌实力毋庸置疑,对集团的形象有着明显的提升,也很符合客户的定位!”品牌实力是敲开其心门的第一把武器,产品实力则是打动消费者的基石。为此,该集团领导带领团队多次亲自对途睿欧试乘试驾,距离超过70公里。几番下来,大家一致表示非常满意,“车内空间很宽敞、格调很高,乘坐起来也几乎没有强烈的颠簸感,非常舒适!”。同时,企业的领导者还强调,“这款车的价格很厚道,油耗还很低,对我们节省成本太有帮助了!” 

福特途睿欧的出现,在空间、动力、科技等方面满足了新时代的商务需求,并成为引领这一发展趋势的领军产品。也正是凭借这些卓越的优势,让该集团领导表示,“随着业务的进一步扩大,福特途睿欧仍将是我们的首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