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全新BMW X1南宁中达桂宝上市鉴赏会

全新BMW X1南宁中达桂宝上市鉴赏会

2016-05-27 16:38: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东银   

时间:6月11日

地点:南宁市白沙大道130号

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

女士们,先生们,

欢迎大家来到南宁中达桂宝,和我们一起迎接全新BMW X1的到来!脱胎换骨的全新一代X1,以全面领先的卓越品质、性能,和超越同级的豪华配置与舒适性,已经在豪华SUV市场掀起了一股狂潮。

全新BMW X1南宁中达桂宝上市鉴赏会-图1

我们把全新X1的用户性格概括为“敢作敢为”。因为他们拥有坚定的信念,去追求认定的生命中最具价值的东西。

全新BMW X1南宁中达桂宝上市鉴赏会-图2

对自由,他们义无反顾;对平庸,他们敢于超越;对新奇,他们乐于打破未知的边界;对内心,他们绝不停留在表面,执着地探求生命的真实意义。正是这些性格特质铸就了他们今日的成功,同时也将为其未来生活拓展新的维度。全新X1所代表的价值观、生活态度和方式,正在与年青一代用户产生更多的共鸣。

全新BMW X1南宁中达桂宝上市鉴赏会-图3

这款全新产品是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与海外版本同步研发,并充分地考虑了中国用户的需求特性。因此,它不仅拥有同级最长的2.78米轴距,最宽敞、最舒适的内部空间,BMW标志性的驾驶乐趣,更有众多创新科技配置首次被应用到这一级别车型上,其中包括极具创新的BMW车联网技术。我们可以说,全新X1是同级最具实力的车型,并且具备比肩更高级别车型的实力。

全新BMW X1南宁中达桂宝上市鉴赏会-图4

为了支持年轻用户的探索生活,针对全新X1,我们还专门推出了专属优惠金融方案,例如,首付仅需5.8万元起就能轻松成为全新X1的车主。这也将为新车型增添更强的竞争力。我们相信全新X1将取得巨大成功!

下面,就请大家来详细了解这款全新车型的强大魅力,并预祝大家度过愉快的一天!

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