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阳光限时特惠中 购车最高优惠1.8万元

阳光限时特惠中 购车最高优惠1.8万元

2016-05-30 00:00: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娟   

阳光限时特惠中 购车最高优惠1.8万元-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阳光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 XE MT大师版2015款 8.4 6.6 1.80  
1.5 XE CVT大师版2015款 9.58 7.78 1.80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阳光降价信息>>

阳光限时特惠中 购车最高优惠1.8万元-图2

阳光的油耗很有可能会略低于目前骐达颐达的水平,全新的HR15DE发动机排量更小,其还具有燃油双喷射系统和双C-VTC系统。此外4挡自动变速箱也将会被一款全新的CVT变速箱所取代,其在高 度行驶时可以提供高达7.3:1传动比从而降低油耗水平。新阳光的车身尺寸达到4426mm×1696mm×1514mm,虽然仍小于颐达,但是两者的尺 寸也可谓是极其接近,所以说十代阳光是一款紧凑型车,相信没有人会质疑。而对于它是三厢玛驰的传言,相信看到实车后这个说法也就不攻自破了。

阳光限时特惠中 购车最高优惠1.8万元-图3

阳光的中控台与玛驰有着极高的相似度,除了中间的两个方形空调出风口以及音响控制系统外,其它地方两车基本上是完全相同的。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这些配置并不是象征性的出现在顶配车型上,只要购买中间配置的豪华版即可拥有它们。

阳光限时特惠中 购车最高优惠1.8万元-图4

在动力方面,阳光除了搭载全新的CVT无极变速箱外,其发动机单元首次采用了1.5L排量的HR15发动机。这与玛驰所采用的发动机完全相同,但是新阳光上的这台HR15发动机是重新经过调校的,功率略有提升。

 

编辑点评:目前阳光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8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