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现车促销 购奔驰B级可享优惠4.5万元

现车促销 购奔驰B级可享优惠4.5万元

2016-05-30 06:00: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安军   

现车促销 购奔驰B级可享优惠4.5万元-图1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新疆利星行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奔驰B级有现车,购车可享受4.5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奔驰B级
车型(乌鲁木齐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B 200动感型2015款 26.2 21.70 4.50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B级降价信息>>

奔驰(进口)  B 200

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奔驰新款B级的外观上略作调整。新车LED前大灯造型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理念。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变化。尾部方面,新款B级两侧尾灯内部结构有细微调整,并运用LED光源。

奔驰(进口)  B 200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款B级更换了方向盘,而仪表盘上方屏幕尺寸也有所升级。配置方面,该车装有8英寸悬浮液晶显示屏、无钥匙启动、12种颜色的氛围灯、高级碰撞预警系统、注意力辅助系统等。

奔驰(进口)  B 200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据悉,未来进口国内的新款B级预计依旧有1.6T和2.0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2015款奔驰B级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新疆利星行汽车有限公司  
新疆利星行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AMG]
电话:0991-3613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月湖路3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