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长安新款睿骋6月7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

长安新款睿骋6月7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

2016-05-30 16:05: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金超   

长安新款睿骋6月7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1

今年北京车展,长安展台改装的睿骋无人驾驶汽车备受瞩目。虽然睿骋无人驾驶车型离量产还有一段距离,但全新升级的睿骋即将和消费者见面。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新款睿骋智享版将在6月7日重庆车展发布上市。作为长安旗舰轿车,此次推出的睿骋智享版搭载了长安最新的技术,新增了in call、T-box等智能化配置。

长安新款睿骋6月7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3

此次推出的睿骋智享版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长安第三代InCall系统。InCall 3.0相比InCall 2.0除了在显像效果、菜单选项、反应速度等方面提升之外,还提供18种背景桌面、智能语音以及手机映射等功能。另InCall 3.0配合手机等移动端生成InCall 3.0+TBOX系统,可实现车联网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汽车、查询车况信息等功能,实现了人、车、机三位一体的车生活。新车中控台下方调控制区经过重新设计,增加了旋钮控制。

长安新款睿骋6月7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2

网上车市此前获得一组新款睿骋的图片。外观也进行了小幅调整,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加入LED光源。现款车型蜂窝状的下格栅改为两条格状,依然采用黑色材质。雾灯的尺寸进一步加大,并融入日间行车灯。新款睿骋的外后视镜也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线条更加流畅。换装的双色多辐条轮圈更显年轻、运动。

长安新款睿骋6月7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4

动力方面,新款睿骋依旧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达230牛米。此外还有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新款睿骋6月7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5

自主品牌近几年集中发力高端车市场。在中型轿车市场中,吉利博瑞算是其中的佼佼者,上市一年以来销量已超过5万大关。这在一定程度上颠覆了国人对国产“高端轿车”的印象。新款长安睿骋上市后吉利博瑞依旧是其最大的竞争对手。同为1.8T,长安睿骋动力更高。升级的配置也让其竞争实力进一步提升。(网上车市 2016年5月3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