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英菲尼迪QX60热销中 让利高达10万送礼包

英菲尼迪QX60热销中 让利高达10万送礼包

2016-05-27 03: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英菲尼迪QX60热销中 让利高达10万送礼包-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东风英菲尼迪海南嘉华4S店获悉,英菲尼迪QX60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部分车型让利高达1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英菲尼迪QX60价格表
车型(海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LHybrid 两驱卓越版 7座2014款 61.8 61.80 暂无优惠  
2.5LHybrid 四驱全能版 7座2014款 73.8 73.80 暂无优惠  
3.5L CVT两驱卓越版 7座2014款 61.8 61.80 暂无优惠  
3.5L CVT四驱全能版 7座2014款 71.8 71.80 暂无优惠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英菲尼迪QX60让利高达10万元

查看更多英菲尼迪QX6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英菲尼迪QX60车型介绍:

英菲尼迪QX60热销中 让利高达10万送礼包-图2

QX60微微前突的车头有着家族式的镀铬材质环绕的中网,多边形的大灯炯炯有神,设计元素上与家族前辈有着各种相似。侧面造型比起传统SUV要来得优雅,腰线和轮拱的肌肉线在高大平实的车侧中是点睛之笔。

英菲尼迪  2.5L 中控台整体

驾驶舱充分显示出了英菲尼迪QX60的豪华定位,真皮、实木以及高科技电子设备都应有尽有。尤其是采用质感甚佳的木纹饰板做为装饰,搭配中控、仪表总成,质感极佳。车内的曲面剪裁,又让座舱内部充满柔和的线条,设计师通过双弧线轮廓为QX60的内饰勾勒出鲜明的层次感。

英菲尼迪  3.5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英菲尼迪QX60搭载了曾连续14年问鼎沃德世界十佳发动机的VQ35DE引擎,具备CVTCS连续可变汽门正时系统及10.5:1的高压缩比,最大功率输出可达到204Kw,扭矩输出可达336Nm。单从动力输出看,这台引擎绝对不容小视,但是要拖动超过两吨的QX60来说确实有点秀气了。

编辑点评: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SUV市场,英菲尼迪选择用更为细致的市场分类来作为应对,英菲尼迪QX60的引入很好的弥补了这方面的空白。英菲尼迪JX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相信会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