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9月公布价格 北汽BJ20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9月公布价格 北汽BJ20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2016-05-26 11:26:41 来源: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晓燕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BJ20将于2016年9月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或为8-12万元。

9月公布价格 北汽BJ20将于成都车展上市-图1

北京汽车BJ20的外观采用了双色的车身设计、多孔镀铬前格栅、锐利的前大灯造型以及平直的车身线条,整体设计显得独具个性。另外,车尾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有着很强的层次感,细长的尾灯也有着很强的识别性。

9月公布价格 北汽BJ20将于成都车展上市-图2

9月公布价格 北汽BJ20将于成都车展上市-图3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来自于沈阳航天三菱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输出150马力的最大功率。(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