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众泰T600欢迎莅临赏鉴 直降7800元

众泰T600欢迎莅临赏鉴 直降7800元

2016-05-26 10:13:4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雪   

众泰T600欢迎莅临赏鉴 直降7800元-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在襄阳君和盛世了解到,众泰T600直降7800元,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家用版2.0T手动精英型2015款 10.08 9.30 0.78 加装车
家用版 2.0T 手动豪华型2015款 10.78 10.00 0.78 加装车
家用版2.0T手动尊贵型2015款 11.78 11.00 0.78 加装车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众泰T600降价信息>>

众泰  1.5T 手动

外观方面:与前辈T600相比,T600运动版继承了其大气的外观,洗净其山寨气息,重新设计一套外观造型,而且还增加了各种高科技的配置,亮点多多,面子、里子都有了。

众泰T600欢迎莅临赏鉴 直降7800元-图2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有着脱胎换骨的改变,其中控台多媒体区域与仪表盘有着连通式的设计,中控台表面的皮质包裹与缝线处理也突出了内饰的质感。作为另一大变化,新车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的设计,旋钮式换挡机构与全液晶仪表盘的应用也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众泰T600欢迎莅临赏鉴 直降7800元-图3

动力方面:众泰T600运动版继续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119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全系车型为前置前轮驱动。

编辑点评:众泰T600运动版在配置方面较为出众,其中新车标配有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车内氛围灯、车门把手照明灯、迎宾LOGO灯、前排座椅加热、10寸多媒体彩色屏幕、GPS导航、蓝牙、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手机无线充电等装备。其中,高配版车型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前风挡加热、PM2.5绿静系统、脚部感应电动尾门开启、四门一键式电动车窗等。

襄阳君和盛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襄阳君和盛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众泰][一汽马自达]
电话:0710-2818510
地址:襄阳市佳海工业园发展大道与富康大道交叉口众泰4S店(永奥北京现代4S店正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