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suv »  suv新车 »  别克新昂科拉谍照曝光 有望6月13日上市

别克新昂科拉谍照曝光 有望6月13日上市

2016-05-26 06:24: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金超   

昂科拉是上汽通用别克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其海外版改款车型正式发布。国产昂科拉也将迎来换代车型。网上车市获得一组别克新昂科拉路试谍照,新车外形采用海外版新款的造型设计,换装新君越的飞翼式格栅和LED大灯。此外,新车在动力方面将延用现款搭载的1.4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新款昂科拉有望在6月13日上市销售。

别克新昂科拉谍照曝光 有望6月13日上市-图1

别克新昂科拉谍照曝光 有望6月13日上市-图2

新款昂科拉在外观上有着明显的变化,相比现款车型的设计更加年轻化。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换装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的飞翼式直瀑前格栅,与全新一代君越如出一辙。新车还配备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LED大灯,灯组内部融入别克首次使用的展翼型日间行车灯,使眼神更加犀利。雾灯区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下保险杠进行了横向处理,带来更加流畅的视觉效果。

别克新昂科拉谍照曝光 有望6月13日上市-图3

别克新昂科拉谍照曝光 有望6月13日上市-图4

新车配备全新造型的双色铝合金轮毂,尺寸依然为18寸,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的气息。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新款昂科拉车身尺寸为4278*1781*1648毫米,轴距为2555毫米。与现款车型相比差别不大,仅在宽度与高度上增加了7毫米与8毫米,尺寸得到小幅增长。2555毫米的轴距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

别克新昂科拉谍照曝光 有望6月13日上市-图5

新款昂科尾部变化与现款车型相比并不明显,主要体现在细节方面。新车尾灯造型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并采用LED光源,提高对后方车辆的灯光警示作用。后雾灯的位置上移,并采取拉长的横向处理。车尾下方的银色护板得到保留,与车头的银色护板形成呼应,同时也能减少在非铺装路面行驶时的碰擦对车身造成的伤害。

别克新昂科拉谍照曝光 有望6月13日上市-图6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与现款相同的1.4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与同级别小型SUV本田XR-V相比新款昂科拉有着涡轮增压的优势,最大功率比XR-V搭载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多出了3千瓦,最大扭矩高出31牛米。(网上车市 2016年5月2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