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克萨斯或推入门级别SUV 满足市场需求

雷克萨斯或推入门级别SUV 满足市场需求

2016-05-25 19:33: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或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入门级混动SUV车型,从而进一步抢占欧洲豪华品牌小型SUV市场。

雷克萨斯或推入门级别SUV 满足市场需求-图1

雷克萨斯欧洲区负责人Alain Uyttenhoven透露,目前欧洲豪华入门级车型的市场需求大约为75万辆/年,而雷克萨斯仅有CT200一款入门级产品能够与竞争对手竞争,不过该车在欧洲市场的销量表现并不理想,雷克萨斯当前需要一款全新的入门级车型来满足市场需求。

雷克萨斯或推入门级别SUV 满足市场需求-图2

而此前雷克萨斯曾发布LF-SA概念车,未来雷克萨斯或将打造一款全新的小型SUV来在欧洲市场与其他豪华品牌进行竞争。此外,由于欧洲地区对于排放要求较为严格,所以这款入门级车型也将采用汽油混动系统,从而满足当地法律。(信息来源:Autocar)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