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日产NV300预告图发布 福特全顺的新对手

日产NV300预告图发布 福特全顺的新对手

2016-05-25 19:31:16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日产官方发布了NV300的预告图片,新车定位将比现款NV200略高,并与雷诺Trafic同平台开发,另从预告图看出,两款车型在外形设计方面也比较相似。

日产NV300预告图发布 福特全顺的新对手-图1

日产NV300预告图发布 福特全顺的新对手-图2

从预告图来看,日产NV300的外形设计与同平台的雷诺Trafic有很多相似之处,例如前大灯以及前保险杠等细节,而两者区别在于NV300采用了日产家族风格的进气格栅装饰。

日产NV300预告图发布 福特全顺的新对手-图3

目前有关NV300的消息非常少,外媒预计,在2016年9月份官方会公布更多信息,同时NV300未来可能以日产Primastar厢式货车继任者的身份推出,对手锁定在福特全顺等车型上。(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