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进口奥迪A4最高优惠6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进口奥迪A4最高优惠6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2016-05-27 09:03: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峥   

进口奥迪A4最高优惠6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进口奥迪A4最高优惠6万元,目前店内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济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奥迪A4(进口) 2014款 40 TFSI allroad quattro plus版 41.80 35.80 6.00 现车销售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4(进口)降价信息>>

奥迪(进口)  40 TFSI

奥迪(进口)  40 TFSI  奥迪(进口)  40 TFSI allroad quattro 车辆左正侧视角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外型特别,周围很多人表示第一次看见这台车。外观上和Q5还是比较相似的,像矮一点的Q5,不是很个性化,不能一眼就能看出这是A4。离地间隙180,通过性好,四驱,245的轮胎,转弯特别稳。

奥迪(进口)  40 TFSI 中控台整体

奥迪(进口)  40 TFSI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奥迪(进口)  40 TFSI 挂档把手特写

内饰方面:内饰和国产A4L基本没差,但是做工比国产的仔细,用料和做工都算一流,新车味道也很小。

奥迪(进口)  40 TFSI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加速给力,但因为有发动机起停,所以起车速度会稍微慢点。 而作为最大亮点,动力方面的改变才是关键。新车搭载了一台第三代EA888系列的2.0 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5kW(225Ps),较老款2.0 TFSI发动机提升了10kW,峰值扭矩依旧为350Nm,使得新车在加速性能和极速方面都有所提升;传动方面则匹配7速S-tronic变速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奥迪A4 allroad quattro的上市,既丰富了奥迪A4家族的产品阵容与多元化形象,也让国内旅行车阵营有所扩大,更让中国用户体验到奥迪品牌个性、年轻、时尚的多彩魅力,意义就在于全新的2.0 TFSI发动机,而动力提升的同时,价格没有变化,关注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