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奔驰GLA级最高优惠3.13万 现车在售

沈阳奔驰GLA级最高优惠3.13万 现车在售

2016-05-25 15:25: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余皓   

沈阳奔驰GLA级最高优惠3.13万 现车在售-图1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从沈阳业乔瑞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奔驰GLA级部分现车,购车可享受3.13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细降价请见下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LA200动感型2016款 26.98 25.85 1.13 少量现车
200200时尚型2016款 28.98 27.85 1.13 少量现车
GLA2204MATIC时尚型2016款 31.98 29.85 2.13 少量现车
奔驰GLA级 GLAGLA2204MATIC豪华型2016款 34.98 31.85 3.13 少量现车
奔驰GLA级 GLAGLA2604MATIC运动型2016款 39.8 36.67 3.13 少量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GLA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奔驰  GLA 200

外观方面,国产奔驰GLA较进口版车型并无明显变化,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依然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31/1804/1532mm,轴距为2699mm,并未进行加长。

奔驰(进口)  GLA 200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GLA的内饰同样是奔驰全新设计下的产物,简洁而精致的风格充满了时尚的气息,让年轻的社会精英们欲罢不能。设计上没有什么不同,不过在配置上会有小幅度的调整,例如GLA 200时尚型取消了换挡拨片而增加了雨量感应功能。

奔驰(进口)  GLA 260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国产后的GLA将搭载1.6T和2.0T发动机,其中1.6T将可能有122马力和156马力两种功率版本供消费者选择,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达到了211马力。传动方面则为Speedshift DCT 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高配车型还会有搭载4MATIC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奔驰GLC少量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1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

更多» 奔驰GLA图片

更多» 看过奔驰GLA的还看过

最新资讯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