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Jeep牧马人限时特惠 全系优惠5万元

西安Jeep牧马人限时特惠 全系优惠5万元

2016-05-26 06:01: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西安Jeep牧马人限时特惠 全系优惠5万元-图1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牧马人是吉普品牌的拳头产品,最能代表吉普形象的就是这款车。在吉普这个品牌里面是以穿越和攀爬为最大特色的,它的穿越、攀爬能力也比普通的SUV强很多。西安兴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Jeep牧马人现车在售,全系优惠5万元,欲购从速。(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购车咨询电话:15929376000)

车型(西安报价) 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Jeep牧马人 2015款 电议 电议 裸车优惠5万元;现车充足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查看更多牧马人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929376000

Jeep  3.0L 自动

Jeep  3.0L 自动

如果你内心潜藏着一种越野情节,那最具代表性的Jeep牧马人绝对是不二之选。如今牧马人早已成长为Jeep家族全球销量最高、人气最旺的明星产品。牧马人的外观与前一代相比基本没有变化,前脸和外形都保持传统风格。(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购车咨询电话:15929376000)

Jeep  3.6L 自动 中控台左侧

牧马人的内饰设计同样保留了先辈的DNA,您可以说它固执、不思进取,但我更认为它这是在对经典进行传承。四门版整车尺寸为4751×1877×1840mm,轴距为2947mm。副驾驶前方把手刻着SINCE 1941字样,粗犷中透着精致。(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购车咨询电话:15929376000)

Jeep  3.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牧马人搭载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9kw/6350rpm,最大扭矩为347N.m/4300rpm,均配备5速自动变速箱,动力经久不衰。(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购车咨询电话:15929376000)

西安兴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兴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92937600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丰登南路36号
优惠促销 发现神行优惠价格配置详情解析安心购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