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MINI ROADSTER欢迎垂询 限时优惠3万

MINI ROADSTER欢迎垂询 限时优惠3万

2016-05-26 03:01: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MINI ROADSTER欢迎垂询 限时优惠3万-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MINI海南宝悦4S店获悉,MINI ROADSTER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限时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MINI ROADSTER价格表
车型(海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 ATCOOPER版2012款 37.6 37.60 暂无优惠  
1.6T ATCOOPER S版2012款 43.3 43.30 暂无优惠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MINI ROADSTER限时优惠3万元

查看更多MINI ROADSTER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MINI ROADSTER车型介绍:

MINI  1.6T AT 车头正面视角

MINIROADSTER的车身比例遵循MINI经典的设计语言,其设计重点在于双座设计和敞篷驾驶体验。车身尺寸为3728mm×1683mm×1394mm。车身高度降低了20毫米以上,取消了后排座椅也让后备箱的空间大大提升。不过,我最喜欢的进气格栅上的两个小圆灯不见了。

MINI ROADSTER优惠一万 跑车设计语言

坐进驾驶座椅,一个醒目的白色圆形大表盘十分惹眼,位于仪表板的中央位置,可电子显示车速、油量、冷却剂以及其他功能状态等信息。这种布局自从1968年以来一直是MINI典型特征。在这个概念下,新MINI的控制健和舒适功能旋钮环绕四周,车内的各种功能和显示都用一种令人舒适的橙色灯光显现,控制台下方带有6个条形小开关是从原创MINI继承而来的,这些开关均为弹簧式按钮,使用后自动弹回原来状态。

MINI ROADSTER优惠一万 跑车设计语言

MINI COOPER S ROADSTER跑车配备细分市场中最强劲的4缸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范围发动机的135千瓦/184马力。结合全可变气门管理系统、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和燃油直喷系统组成的发动机技术,可产生强大的瞬时动能,令MINI COOPER S COUPE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1秒。

MINI ROADSTER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MINI ROADSTER采用了双门双座、分段式尾端设计的三厢车身结构。进一步降低的车身高度、相对MINI其他车系减小了13度的A柱挡风玻璃、沿车身略微上扬的腰线勾勒出的简洁动感的侧面轮廓,这些都赋予了MINI跑车虽静尤动的视觉冲击。有意向购买的朋友不妨趁着目前万元让利赶快出手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