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东风日产阳光热销中 购车优惠高达1.5万

东风日产阳光热销中 购车优惠高达1.5万

2016-05-26 03: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东风日产阳光热销中 购车优惠高达1.5万-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东风日产海南东风南方海鹏4S店获悉,阳光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高达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阳光价格表
车型(海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 XE MT大师版2015款 8.4 8.40 暂无优惠  
1.5 XE CVT大师版2015款 9.58 9.58 暂无优惠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阳光购车优惠1.5万元

查看更多阳光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阳光车型介绍:

购阳光目前6.48万起售 欢迎试乘试驾-图2

外观方面,车头部分采用了三阶横栅式水箱护罩取代了老款细密的直瀑式格栅,而醒目的Nissan车标也从发动机前盖上移到了格栅正中,这样的改动不仅增加了运动气息,同时也更迎合了时代的审美取向。车尾造型同样是焕然一新。精致的扇形光栅式组合尾灯取代了老款形状比较传统出椭圆形灯,和同门大哥“天籁”的尾灯造型如出一辙。

东风日产  1.5XE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舒适成了最直接的感受,深灰的内饰装饰的风格所散发出的淡雅情调,可以将整个人的情绪轻松释放。 阳光的内饰延续了日系车一贯的精致做工,迎合了中国人对豪华格调的偏爱。方向盘亦做工细致,手感与反馈力度都堪称上乘。

东风日产  1.5XE 手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新阳光搭载了排量为1.5升的HR15DE全新高效引擎, 该发动机拥有燃油双喷射系统、双C-VTC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两项高新技术,实现了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额定功率达到82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39牛•米。与其匹配的五速手动变速器和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5.8L。

日产阳光在该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海口地区日产阳光现车销售,购车优惠1.5万元,降价幅度比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相对稳定,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到店或来电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