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一代马自达2国内谍照曝光 未来或国产

新一代马自达2国内谍照曝光 未来或国产

2016-05-25 06:59: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马自达2在国内的谍照,测试车的出现代表着未来该车或会引入。

新一代马自达2国内谍照曝光 未来或国产-图1

新一代马自达2国内谍照曝光 未来或国产-图2

新一代马自达2于2014年就已经发布,但是这款换代车型迟迟没有引入到国内市场,而国内市场的马自达2早已停产。此次国内媒体报道了新一代马自达2的路试谍照,从造型来看,其延续了Hazumi概念车的设计,整体看上去小巧、紧凑。新车没有采用伪装,不排除是进口版本车型进行相关的测试。

从我们了解的信息来看,目前老款马自达2车型早已停产,在2016年的新车计划中,长安马自达并不会推出全新马自达2车型,这款车如果进口的话,成本较大,可能性较小。编辑认为未来还是国产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对于长安马自达来讲,CX-3才是未来的王牌,新一代马自达2的引入可能短时间内不会出现,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