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纳智捷将搭PSA 1.6T发动机 提升竞争力

纳智捷将搭PSA 1.6T发动机 提升竞争力

2016-05-25 06:53: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未来东风裕隆将与PSA(标致雪铁龙)进行合作,搭载由后者提供的1.6T动力总成。

纳智捷将搭PSA 1.6T发动机 提升竞争力-图1

据我们了解的信息,目前东风裕隆与PSA集团正在进行协商与沟通当中,未来东风裕隆旗下产品将有望搭载源自PSA集团的1.6T动力总成。从而弥补目前纳智捷产品没有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短板。不过目前东风裕隆官方并没有透露换装新发动机产品的具体时间。不过有其他媒体报道,明年3月纳智捷将推出搭载1.6T发动机的新款纳5和优6 SUV。

纳智捷将搭PSA 1.6T发动机 提升竞争力-图2

目前东风裕隆所生产的纳智捷车型提供1.8T、2.0T和2.2T三款发动机。而根具国家政策规定,目前纳智捷没有一款产品能够进入国家乘用车小排量补贴政策,而换装PSA集团小排量发动机之后纳智捷产品的竞争力将得到提升。(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