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幻速S3L设计草图曝光 车身加长/延续7座

幻速S3L设计草图曝光 车身加长/延续7座

2016-05-25 06:47: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北汽幻速正式公布了一组幻速S3L官方设计草图,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7座SUV,并有望于年内正式发布。

幻速S3L设计草图曝光 车身加长/延续7座-图1

从曝光的设计草图来看幻速S3L采用了与幻速S3相似的前脸设计,不过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进了部分调整,整体看来更加犀利。

幻速S3L设计草图曝光 车身加长/延续7座-图2

幻速S3L设计草图曝光 车身加长/延续7座-图3

从侧面来看,相比幻速S3新车针对车身进行了加长,并采用了独特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新车还针对尾灯组进行了全新设计,配合银色装饰看起来更加时尚。

幻速S3L设计草图曝光 车身加长/延续7座-图4

内饰方面,幻速S3L的内饰设计更加精致,同时采用了双色材质搭配,看起来更加具有档次感。中控台采用全新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设计,同时保留了2+3+2的7座布局,不过由于车身的加长,新车的第三排乘坐空间将有所优化。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3L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